:::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開始徵集2020年臺灣紡織品日本(秋季)展示會,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市場開發處  發布日期:2020-04-06


感謝業界熱情地支持,目前僅剩1個展位

紡拓會自辦日本展,深根日本市場多年

1991年以來,『臺灣紡織品日本展示會』在日本辦理已超過43次,拓銷產品從兼具功能性、流行性、環保性之紗線、布料、副料到高級成衣、服飾品等,歷屆均吸引大型商社、品牌連鎖店、通路銷售商、成衣企劃商等著名採購商如豐田通商、伊藤忠、瀧定、田村駒、丸紅、蝶理、三井、三菱、日鐵住金、豐島、帝人、三景、東麗、澤村、GSI CREOSMORIRIN等傳統商社及專業進口商之外,戶外用品的品牌商如MIZUNOASICSMONTBELLDESCENTE等前來下單,深獲參展廠商及日本買主雙方一致肯定,為目前我國在日本地區唯一自辦之紡織品專業拓銷活動,亦是我紡織業者拓銷日本市場的最佳管道。

前進日本,掌握東亞產業動脈核心

日本是全球最大成衣市場之一,2018年服裝市場銷售額達670億美元,僅次於歐盟和美國,同時亦是全球第三大經濟體,人均國民生產總值(GDP)超過三萬美元,居世界前列,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

我國紡織品出口至日本數量名列前茅

依據我國海關統計,日本為我國紡織品第七大出口市場,2019年我國紡織品及成衣出口至日本總額為3.39億美元,其中紗類1.34億美元、布類1.26億美元,占了近8成。未來臺灣仍是日本紡織業者最穩固的夥伴,現階段日本市場亦為臺灣廠商重點拓銷市場之一,特別是具有功能性與環保性之紡織品更是日本業者採購之重要產品。
 


報名資訊 

一、展出時間:20201028-29

二、展出地點:大阪OMM大樓2樓展示廳(Hall C&D)  

三、參展費用:NT$142,000 (9平方公尺/1個攤位/5%營業稅、名錄刊登、攤位建館及桌椅、

掛桿或層板、投光燈、垃圾桶等配備)

四、適展項目:紗線、功能性布料、流行性布料、副料、高級成衣、服飾品等。

五、報名時間:額滿即截止報名。

六、承 人: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文利恭,電話: (02)23417251轉分機2366
                      Email: takashiwen@textiles.org.tw,電傳: (02)23917712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參展辦法(秋季大阪展)
線上報名系統操作說明
相關圖片
另開視窗,連結到osaka dm(jpg檔)
點閱數1641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