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AI人工智慧經理人週末研修班」培訓課程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市場開發處  發布日期:2020-02-15

AI,一個具吸引力的時尚科技,但在琳瑯滿目的數位工具中,企業如何應用AI化繁為簡,提升生產效率,是業者關注且須學習的課題。有鑑於此,政府全力協助產業創新導入AI,並協助業者藉由AI做到「精準生產」、利用大數據達到「精準行銷」,透過ERP(企業資源規劃)整合企業內部資源,打造臺灣成為「高階製造中心」。

在各國企業相繼運用AI的趨勢下,臺灣企業應不落人後。為讓紡織業者及紡織相關機械業者瞭解AI的重要性、解決紡織業長久缺乏AI人才的困擾,移除產業發展及升級的障礙,本會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合作,以最好的師資培訓AI技術人才,讓不同專業領域的學員如虎添翼,擁有協助企業解決問題、帶領AI團隊的能力。

此次研修班目的,是要讓各產業的經理人能有一個場域,與不同產業的經理人共同學習及互動,並在產業界具理論或實務經驗的講師引導下,理解AI的技術,進而瞭解AI運作方式及應用能力及未來發展。同時,在經理人定義問題、解決及場域導入方式等,培養帶領人工智慧團隊所需之關鍵能力,俾利在產業進行升級時,具明確的方向引領企業前進並增加競爭力。
本期培訓課程之學員人數上限為250人,但若紡織相關產業人數超過100人,將以紡織相關產業之需求,制定課程內容及案例分享。歡迎紡織相關產業及紡織機械與縫紉設備業之企業主、高階管理者、 公司決策者及負責數位轉型推動者等相關人員參加,對此培訓課程有興趣之其他業者,亦歡迎報名,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參加人員:紡織相關產業及紡織機械與縫紉設備業之企業主、高階管理者、決策者及負責數位轉型推動者參加,對此培訓課程有興趣之其他業者,亦歡迎報名。

課程期間:109年5月16日至9月5日止(共16週),每周六上課時間為9:30–18:30 (17:00-18:30為2場實務應用分享)。

課程費用:NT$48,000 (含稅),線上報名後將有專員聯繫繳費事宜。

上課地點:中央研究院(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交通請參考中央研究院網站www.sinica.edu.tw/ch/articles/37)。

報名方式:請線上填寫報名表(網址https://forms.gle/P2i6fgL2HebcriKW8),將於3月20日(五)後截止報名。

參考網址: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網站https: //aiacademy. tw/class-Mgr/。

洽詢專線:紡拓會市場開發處,電話:(02)2341-7251轉2354楊小姐或2351江先生;電郵:phoenix_yang@textiles.org.tw 或 arthur0806@textiles.org.tw。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AI人工智慧紡織產業經理人周末研修班DM
點閱數1079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