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行銷課程】紡織相關業務行銷人員 ABCDE階梯式成長課程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創新與永續設計處  發布日期:2019-07-09

紡織相關業務行銷人員 ABCDE階梯式成長課程

紡織產業一向是台灣前三大創匯產業之一,雖數十年間幾經衝擊與轉折,而蛻變為至今的全球機能性布料供應重鎮,誠屬可貴。然近年紡織業亦面臨嚴峻競爭,在市場拓展上愈發艱辛,原因無二,就是市場環境已再次發生改變,唯有突破舊有思維,方能順利迎接下一波挑戰。

有鑑於此,紡拓會規劃階梯式訓練課程,從業務助理到初/中/高階業務人員,以及商企/研發人員,從不同角度再思考,重新檢視實務工作中各個面向,以建構新世代業務行銷人員的工作架構。


A. 業務助理基礎班

本課程針對紡織相關企業之初階新進人員,提供系統性的學習方法,切合專業與實務,探討工作的內容、標準、和方法,協助學員在短時間內迅速接軌職場,有效掌握初階工作的任務和態度。推廣價:7/29(一) 300元/6小時。

 

B. 初階業務人員專修班

本課程針對紡織企業之初階業務人員,突破傳產思維,從小技巧到大環境,提供系統性的行銷概念,解決初階業務人員於實務中遭遇的各種難題,同時建構新一代業務行銷人員的工作架構。

 

C. 中階業務人員專修班

本課程針對紡織企業之中階業務人員,突破傳產思維開闢新局,從價值與價格、研發與開發、商品與產品、行銷與銷售、感性與理性等不同角度再思考,並將之實際應用於紡織品銷售、展覽規劃、客訴處理戰術,以建構新一代業務行銷人員的工作架構。

 

D. 商企/研發人員專修班

台灣機能性紡織品質價均優,然而近年來在市場拓展上亦遭遇瓶頸,原因無二,就是市場環境已經發生改變。本課程針對紡織企業之商企/研發人員,從價值與價格、研發與開發、商品與產品、行銷與銷售、感性與理性等不同角度再思考,打通商企各環節。並以現場實地演練,以實例示範商品企劃的優劣之別。(並歡迎學員自備案例,現場討論)

 

E. 高階業務主管進修班

從宏觀趨勢產業環境的探討、到組織轉型與行銷業務的策略思考,以多元思考重新檢視戰略架構,以蓄積動能開創新局。

 

※各級課程詳如附課程表

洽詢電話:02-23417251分機2565、2577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2019 ABCDE course
2019 ABCDE 課程簡章
2019 ABCDE 階梯式成長課程報名表
點閱數1487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