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2019年英國Texfusion秋冬季展聯合推廣活動】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市場開發處  發布日期:2019-05-20
  英國為全球第五、歐盟第二大經濟體,2018年國內生產總值預估規模達2.8兆美元。其中,時尚產業每年產值約323億英鎊(約423億美元),提供約89萬個就業機會,其服裝設計舉世聞名,每年兩季的倫敦時裝周更是國際四大時尚活動之一,造就了英國品牌在國際服裝界的重要地位。英國電商產值排名全球第三,2017年營業額達5860億英鎊,其中線上服飾零售營業額達162億英鎊且在2018成長18.1%,通過線上通路購買服飾之人口逾5成,且預測將持續成長。除了知名品牌和連鎖店,英國有許多新創品牌抓住現代都市的生活變化,發展結合運動時尚的利基品牌,強調永續環保的生產模式,在英國及歐美市場發展,為台灣紡織業者提供新的市場機會。
雖脫歐因素仍為市場不確定因素,但英鎊的貶值也使出口受惠,2018年預期GDP成長1.4%。許多英國中小企業把脫歐視為發展海外市場的一個契機,故該市場仍存在相當開發潛力。

  Texfusion是英國最重要紡織展The London Textile Fair,為滿足買主對於國際時尚、機能、家用等紡織品不斷提升的需求而擴增的展覽,每年舉辦二次。本展分為時尚紡織及副料、丹寧布料、機能紡織、成衣等展區,而其中機能紡織區也因受業者熱烈響應而逐年擴展。展出方式採用簡約、開放的市集風格,貫徹參展商能見度一致的理念。本展常到買主包括:Top Shop, Top Man, John Lewis, Marks & Spencer, Victoria Beckham, Sainsburys, House of Fraser, Ted Baker, Desigual, Dorothy Perkins, Debenhams, Harrods, Wallis, Hobbs, Gucci, Tesco, Superdry, TKMAXX, Asos , Salvatore Ferragamo, Zara, Hugo Boss, Next, River Island, Coast, Primark, Oasis, Selfridges, British Airways, New Look等知名設計師品牌、國際品牌、連鎖店及通路等。本次展出,大會將重點強調永續環保,加入主題趨勢展區及專題演講,切合本會徵集之展出廠商,預期吸引更多買主前來參觀機能布料專區,歡迎踴躍報名,把握開發新客群的良機!
※展覽日期:2019年11月20-21日(星期三、四)
※展覽地點:英國倫敦Business Design Centre (52 Upper St, London N1 0QH, UK)
※適展產品:符合功能、環保與時尚等特色的布料/副料產品
※參加費用:NT$50,000/1個基本展示單位(含5%營業稅),每一基本展示單位包含三根掛桿、洽談桌椅、公司招牌、大會名錄刊登及印製聯合推廣名錄、展場服務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本會保留遴選廠商的權利。
※承 辦 人: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蔡子葳專員|Tel:(02) 2341-7251轉2322分機, e-mail: tw.tsai@textiles.org.tw
※本展採線上報名,請由以下網址報名參展。
點閱數851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