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11月23日「RFID於紡織成衣產業的發展與應用」研討會,同場加碼UHF RFID系統產線實地參訪(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市場開發處  發布日期:2018-10-31

隨著IT科技日新月異與物聯網蓬勃發展,不斷推動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簡稱RFID)成為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積極發展應用之技術。其中UHF RFID是工業4.0一項很重要的應用技術,導入的業者能以最小的投資,得到最大產業資訊自動化升級的利益,藉由不同的UHF RFID讀取器大量的搜集UHF標籤資料並將資料與ERPWMS等系統結合進行各種不同的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已經是一個不可擋的世界潮流,這些數據更可以延伸到IOT的應用,並可改善各個環節的效率、避免人為疏忽所造成的錯誤,降低生產成本,有助於智慧生產,提升國際競爭力。目前許多國際知名的品牌商如Uniqlo Levi’sDecathlon都已經將UHF RFID應用於零售店面作為庫存/盤點及結帳的應用 並且UHF RFID技術在國防安全、物流運輸、銷售庫存等領域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未來發展更將影響整個產業供應鏈。

有鑑於我紡織業者為全球供應鏈重要一環,未來因應國際客戶要求導入RFID 系統,勢必成為不可避免的趨勢,為協助國內紡織業者掌握RFID於紡織成衣產業的最新發展與應用,集佳股份有限公司與紡拓會特別攜手合作舉辦本活動,破例開放剛導入完成的UHF RFID系統,提供實地參訪機會(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此系統從接單/打樣/生產到出貨,所有的流程完全以即時的系統監控,不論是從現場的看板系統或是隨身手機的網頁無時無刻都可得知最新的訂單進度。此外,集佳公司陳威駱經理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業4.0中心梁書豪博士將分別以業界及技術面的觀點剖析UHF RFID的現在與未來,敬請把握此一難得機會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舉辦時間:1071123()下午14:00~16:25

舉辦地點:紡拓會17樓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愛國東路22)

說明事項:免費參加,採預約報名方式,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敬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洽詢專線: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吳小姐 電話:02-23417251分機2328

議程及線上報名資訊如附件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活動議程及報名表
點閱數1239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