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2019年印尼國際紡織成衣配件展 INATEX】|最後一席,敬請把握!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市場開發處  發布日期:2018-12-26
◎印尼紡織業現況
紡織業是印尼的支柱產業,亦為印尼最早發展的工業之一。從上世紀後期開始,印尼政局穩定,專注經濟建設,開始對外開放,發展外向型經濟,取得了國內生產總值年遞增7%的發展速度,作為勞動密集型的紡織業也逐漸發展壯大。由於印尼擁有眾多廉價勞動力,許多國際服裝著名品牌紛紛到印尼投資設廠,開展加工貿易,促進了印尼紡織服裝業的發展,使之成為石油、天然氣外最大的出口創匯產品。

◎成衣業發達、內需市場潛力豐沛
印尼為全球第四大人口國,人口數逾2.65億,並有超過2億人口信奉回教,加上周邊回教國家如馬來西亞,中東等國均前往印尼採購,穆斯林紡織品需求大。印尼大型外銷成衣廠近年來亦逐步跨足發展內銷業務。根據調查發現,目前較具規模的印尼大型外銷成衣廠,其70%營業額來自內銷品牌服裝,30%則來自原有的外銷成衣代工業務。基於該市場內銷及外銷代工需求日益提升,對於布、副料有極大的需求,值得我國紡織業者積極且持續地前往拓銷。

◎參加INATEX台灣形象建館及多元行銷活動是拓銷印尼的最佳選擇
2018年INATEX展計有來自德國、義大利、法國、中國、日本、台灣、韓國及印度等25國976家廠商參展,展覽期間參觀人次約15,000人次。台灣館藉由形象區導引及廣告宣傳等多元化的行銷活動,使台灣紡織品在國印尼之知名度不斷提升。印尼成衣品牌目前正在轉型朝中高價位路線發展,以往因終端售價因素,多採用中國大陸所生產的紡織品,現今為了維持產品的永續發展及競爭力,已開始採購台灣及韓國所生產的面料,台灣廠商應多加強印尼市場的開發,以創造不同區域市場的商機。


展出時間:2019年3月28日(四)~ 30日(六)
展出地點: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Kemayoran (印尼雅加達)
主辦單位:Peraga Expo
組團單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止
參展費用:INATEX 9 M2標準攤位:NT$140,000
(以上費用含5%稅及基本配備、形象建館、名錄刊登、無線網路等各項服務)。本展將申請貿易局補助,參展商於展後將依參展面積按比例獲回饋金,若以10個展出攤位計算,每攤位可獲回饋NT$35,000;惟依貿易局規定,參展商如獲其他公協會或政府計畫補助者,不得重複領取本展回饋金,請特別注意。
適展項目:各類纖維、紗、布料、不織布、成衣、配件、副料及紡織相關服務等。
本案承辦人: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劉元著專員
電 話:(02) 23417251 轉2325分機
電 傳:(02) 23917712
E-mail:michaelliu@textiles.org.tw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徵展DM
點閱數910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