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 宣導專區 | 採購公告 | 人才招募 | 公開資訊 | 連絡我們 | 電子報 | 會內郵件 分享 字級 搜尋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 2月21日 國際數位紡織平臺FOURSOURCE 趨勢分享與解決方案研討會 / 2月23日 ISPO Textrends 台灣首站推廣研討會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市場開發處  發布日期:2023-02-10

敬邀參加

221 國際數位紡織平臺FOURSOURCE 趨勢分享與解決方案研討會

223 ISPO Textrends 台灣首站推廣研討會

 

後疫情時代來臨,線上結合線下的業務推廣方式將不再只是趨勢,而是現在進行式! FOURSOURCE目前為全球最大的紡織品B2B採購平臺,同時也是德國ISPO展覽與Texworld的指定合作夥伴。目前平臺有超過 20,000 名買家與 120,000 家供應商,買家涵蓋層面包括國際知名品牌、零售商、採購代理及獨立設計師,主要來自美國及歐洲;現階段成衣供應商占比70%,布料生產業者占比30%,紡織品供應商逐年穩定成長中,平臺在2022下半年新增輔料與紗線產品類別,2023年將加入家用紡織品及紡織機械,完善上游到下游供應鏈生態系,讓供應商與買主享有一站式線上平臺服務。

 

每年兩次在慕尼黑舉行的ISPO是目前世界上體育用品及戶外運動服裝最大的綜合博覽會,其展品涵蓋產業的所有重要類別,影響力已輻射到四億終端消費者。由ISPO 展會延伸出來的“ISPO功能性紡織品流行趨勢大獎ISPO Textrends)是透過行業內的專業評選與流行趨勢專家展開合作,研究各種對紡織業及其產品有影響的全球趨勢,結合流行色彩細分出5大面料趨勢,幫助紡織業者更好的了解未來面料帶來的變化,並走在趨勢前! ISPO Textrends 是創新產品通往未來流行趨勢的最佳途徑。

 

為協助臺灣紡織業者洞察數位生態鏈趨勢並與全球買家接軌,及協助業者提高國際知名度與搶得行業趨勢的先機,本會特邀FOURSOURCE專家,針對線上採購平臺最新發展趨勢與解析行業買家、ISPO Textrends功能性紡織品流行趨勢等主題進行介紹,敬請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 FOURSOURCE Group GmbH
時      間:112221(星期二) 14:00 16:30 (13:30開放入場)

                112223(星期四) 14:00 16:30 (13:30開放入場)
     點:紡拓會第一會議室(臺北市愛國東路22號紡拓大樓17)
說明事項: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交      通:搭乘捷運者請由中正紀念堂站45號出口;開車者請至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停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aGwaYxN7MLuuWBGA
洽詢專線: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徐健哲

郵: jimmyhsu@textiles.org.tw

話:02-2341-7251 #2336

點閱數666
回上一頁 回頁首